新闻中心

坚持制度治院理念 助力学院科学发展——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学习扩大会议

为落实学校关于学院办学的各项规章,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相关制度和岗位职责,旨在坚持和贯彻制度治院理念,掌握各类会议范围和规则,明确学院和班子岗位职责,以便学院更好地在制度范围内科学决策,谋划学院发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会上,李阿利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行政下发的《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学院党委会议制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要职责》、《学院主要职责》、《学院院长主要职责》、《学院党委主要职责》、《学院专职组织员工作职责》等内容,并就一些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学习讨论。李阿利指出,学校相关制度和职责是指导学院制定决策机制、管理机制、育人机制、分配机制和相关文件制度的重要依据,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随后李阿利还部署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

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学院制度的清理和修制订工作,先后召开了院、系、党支部等会议征求意见,使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和学校相关制度保持一致,将内容重叠的文件制度予以合并,增强制度的明确性和可操作性,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 2018 MPAcc.HUNA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