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送科技进农村,助力农业复产

专家开展江永香姜高产栽培技术培训

 

专家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本网讯(商学院  莫鸣 石勇)目前正是抢抓农作物春季管理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科技助力农业复产,商学院湖南省科技特派员莫鸣教授邀请黄科教授、雷鸣教授于2020年4月24日-26日赴江永县开展科技服务。

在上江圩镇江永香姜高产栽培技术培训会上,专家们详细讲授了香姜的栽培关键环节控制技术和常见病虫害防治技术,吸引了种植大户80余人参加培训;赴江永香姜种植基地进行调研,实地查看香姜生长情况,提出市场与技术“两手抓”的发展建议。在千家峒瑶族乡大远村种植大户调研座谈中,专家们详细回答了农户面临的技术问题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此外,专家们还调研了江永特色蔬菜基地和江永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对当地现代农业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一些规划与建设方面的建议。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 2018 MPAcc.HUNA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