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善用财务 精准投资 促进企业发展

 

 

 

526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MPAcc教育中心邀湖南省三一集团董事赵想章先生为全体MPAcc师生进行了主题为“财务、投资与机会”的讲座。

赵想章,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曾任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长沙汽车电器总厂董事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副总裁。现任湖南省青联副主席、中国机械工业会计学会理事、湖南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

赵老师介绍了三一集团从创始人萌芽想法快速成长为湖南省的标志性企业、世界500的奋斗过程中经历变革和坎坷。赵老师总结,三一集团能够创造今天的辉煌是因为善用财务、精准投资、把握机会。三一重工目前面临两大发展机遇,一个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另一个是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未来三一重工要紧紧把握这两大发展机遇,变得更强大赵老师认为投资要仔细分析其真实价值而不是看其表面的价格,要学会与时间做朋友。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MPAcc教育中心主任刘文丽教授进行总结发言,并希望同学们多渠道学习,学以致用,为社会创造价值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 2018 MPAcc.HUNA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