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亦民院长带队赴湖南工业大学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调研

  本网讯(MPAcc教育中心)11月17日、18日,商学院杨亦民院长带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会计硕士学位点、会计系、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调研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就MPAcc人才培养的办学经验,研究生院吕长平副院长、学科办肖静主任参与并指导调研。

17日上午,调研组与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座谈会。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刘圆圆主持并讲话。院长何涌、副院长马永军、罗拥华等参加。

会上,马永军副院长就MPAcc合格评估做了经验分享,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质量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真知灼见。调研组表示备受启发,感谢建言献智。

    18日上午,调研组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举行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对杨亦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蔡珍贵副院长就其研究生培养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MPAcc中心主任张昌文重点围绕MPAcc培养目标、培养方案、教学团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会上,杨亦民院长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联系、相互合作、共同发展。


  此次考察交流拓宽了MPAcc教育建设的思路,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果。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 2018 MPAcc.HUNA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