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MPAcc教育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曹淇翔)310日下午,MPAcc教育中心在十教北503召开学生座谈会。MPAcc教育中心主任谢宜章教授,学位点领衔人刘文丽教授,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李文涛老师以及学位点秘书何斯铄老师出席座谈会,来自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谢宜章教授主持座谈会。


刘文丽教授首先发言,她强调本次学生座谈会是教育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希望同学们在教学、科研、实习实践等方面畅所欲言。参会学生踊跃发言,就毕业论文送审、培养方案修订、科研项目参与、考试安排、实习实践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出席座谈会的领导老师认真听取意见,记录,并和同学们交流、解释以及讨论,并给出了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

 谢宜章教授表示,MPAcc教育中心非常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会逐步建立完善学生意见征求机制。最后,谢宜章教授就2022年(第七届)湖南省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和2022年(第八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内选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班级学生干部回去后召开班会传达到每位同学。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与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 2018 MPAcc.HUNA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