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MPAcc教育中心举办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MPAcc企业案例大赛 3支参赛队获一等奖

    
   本网讯(通讯员 吴菁琳 姜朵)由MPAcc教育中心组织策划的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MPAcc企业案例大赛于3月20日十教北501举行。学位点领衔人刘文丽教授、MPAcc教育中心主任谢宜章教授、以及MPAcc教育中心敬志红、李继志、王红等几位导师担任评委

   自开学以来,MPAcc教育中心积极宣传比赛要领,充分调动MPAcc学员参赛热情,多方位培养学员科学有效的综合分析、团队合作、陈述表达创新发散等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MPAcc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案例大赛主题是疫情背景下企业风险管理与财务战略,共12支参赛队入围决赛,他们将专业知识和现实问题有机结合,用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对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各自的解决办法及建议。比赛共设四个流程:陈述环节、辩论环节、总结环节以及评委提问环节。各队激烈角逐,各显风采,通过自己的优秀表现,向本次大赛提交了一份精彩的答卷。

五位专家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3支队伍获评一等奖、4支队伍获评二等、5支队伍获评三等奖朱韵桦、宁翔、吴菁琳三位同学获评最佳个人风采奖,届时将从获奖队伍中组织优秀队员,参加2022年(第七届)湖南省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和2022年(第八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

比赛结束后,刘文丽教授对本次案例大赛进行总结刘文丽教授对各位参赛同学在比赛所表现的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同学们在分析案例时要注意理论的适用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案例大赛中得到提升。最后,谢宜章教授对老师们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此次案例大赛顺利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舞台各参赛队员通过比赛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 2018 MPAcc.HUNA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