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级会计二班开展 “收心学习,团结友爱”班级团建活动

 

 本网讯(2022MPAcc黄琳)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加强班级团队建设,2023年2月21日,2022级会计二班组织开展“收心学习,团结友爱”班级团建活动。班主任刘文丽老师、班助颜如玉以及2022级会计二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班长黄天豪主持。

图片1.png

活动开始,班主任刘文丽老师做了动员讲话,对此次活动的目的、要求做了简要的介绍,希望同学们总结上学期中的自身优秀与不足之处,更快投入新学期校园学习生活中,为今后的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接着,团建的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首先是自由发言,同学们互相交流自己新学期心得体会,其中班长黄天豪着重说明上个学期的工作事宜,以及本学期的计划安排,在同学们的共同配合之下,各项事宜展开的非常顺利。每位同学的发言,分享了在寒假期间的各种有趣的事情,聊天的过程中,大家都放开自我,畅所欲言,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在趣味游戏的环节中,大家的兴致更是被提高了,积极参与,活跃气氛,现场的气氛非常有趣!同时赢的队伍还有“巨大惊喜”,在玩游戏的同时,不仅收获到惊喜礼物,还能享受快乐的游戏过程。

最后,班主任总结发言。刘文丽老师非常细心的跟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更好的去学习,可以通过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去积攒经验,在研究生期间要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着更清晰的认知,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也不能忘记保持身体健康,身体健康是基础,可以利用空余时间去锻炼身体。

此次活动增进了班级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心情愉悦、逐步形成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激发了班级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为形成班级凝聚力搭建了桥梁,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 2018 MPAcc.HUNA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