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级会计三班开展“凝心聚力迎势启航,乘风破浪励行致远”主题团建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芷萌) 2023417日,2022级商学院三班开展了“凝心聚力迎势启航,乘风破浪励行致远”主题团建活动。旨在通过同学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增进班级凝聚力,营造活跃、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班级氛围。

图片1新闻稿.png

本次团建活动分为三部分:游戏活动、班级聚餐、老师总结环节。

游戏环节采取抽签分组,一共分为5确定队长和队名。游戏分为三轮,采取积分制,最后一名的队负责草坪卫生工作。第一轮你问我答的小游戏增进了班级同学情谊,让大家在游戏中更加熟悉了解班级同学,在经过热情洋溢的十分钟讨论之后,同学们正式开始了问答环节。第二轮游戏便是词语接龙,班级同学们在接力PK游戏中充分展示了商院青年学子们灵活的思维与应变能力。

  第三轮游戏则是考验团队的默契度答非所问”需要每队队员们聚精会神、团结协作,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循环问答。最终“环保小纵队”创造了7轮问答的优秀战果,成为本次“游戏大魔王”。

傍晚六点,红日西斜,阳光尚暖。班主任谢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步行前往欧姐家菜馆共进晚餐。在就餐过程,谢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于此次班级团建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大家欢声笑语,气氛热闹欢快。在热闹活跃的饭桌交流中,我班结束了为期半天的团建之旅,虽然略感疲惫,但是同学们的心情却十分快乐,在欢乐中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班级团建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同时各位同学在此次团建积极交流,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同学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之中,迎势启航,迎难而上,“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 2018 MPAcc.HUNA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