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师生赴中国铁塔湖南省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商学院 左龙霞 曾雄旺2024313日,商学院导师曾雄旺带领学参观访问中国铁塔湖南省分公司,展开深入的交流学习之旅。

1711004496587.png

在座谈会上,中国铁塔湖南省分公司财务部高级经理于凌峰介绍了公司当前的主要战略为“一体两翼”,即运营商业务(一体)、智联业务与能源业务两翼),并倡导“价值+数字”的财务发展模式。在数字化方面,首要关注财务共享,实施智能稽核以助力财务人员;其次是建立电子档案系统,财务资料实现按月归集监控未来将实现单个信息查询整体信息。在价值层面,则通过单站核算和单项目核算模式,深入了解单个站址及整体项目经营情况并对亏损铁塔进行干预,以达到开源节流之目的。

会议尾声,商学院师生与于凌峰经理就数字化财务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共同对未来财务智能化发展寄予厚望。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 2018 MPAcc.HUNA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